Kether

COME BACK HOME——

[APH &多cp]520特别之 床上篇 Before OR During OR After(上)

提前祝大家520快乐!
我初心是中欧夫妇啊,小少爷好帅!!!!

中欧夫妇: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是谁?能日天日地日空气干遍全欧洲的女人。

咳!但在婚后也成为了端庄人妻作风的淑女…吧…

  “不想起。你也不要起!!”

  清晨的她眯着眼睛死死的缠在罗德里赫身上,把对方压在床上。

  “为什么?”对方耐着性子一字一句的问。

   “腰疼!”

  话虽如此但她却不老实的扭了扭臀部,装作无意识的把腿重新缠在罗德里赫的腰间。

罗德里赫为此感到十分崩溃:  “你会腰疼?!”

但还是表示,今日的正常作息起床计划失败。

  不愧是我洪姐!:)

花夫妇:

  和心软的罗德里赫比起来…路德就……

  更加心软了!!!!

  除了一件事,

“多,多,多一字!”即便知道某人在求饶,且第二天会站都站不起来,平时对意呆酱心软的他,

根本不会有犹豫。

  德国人是律己克制的??

(๑ŐдŐ)b!

味音痴:

  “你可以试试啊…比如说把我弄到下不来之类的…”绿色的眼睛发出挑衅的意思,他的声音微微沙哑,有些按捺不住的样子,却依旧高傲的扬起头。

  此时阿尔正骑在他身上,像大型犬一样的乱拱,最后在他脖子那儿吸了一口:

  “想要就直说嘛。”

  死傲娇!

红色组:

  王耀活太久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没经历过。自身也对那一方面没什么欲望,。

  伊万就只能说…太年轻了!

  “小耀,小耀……”

   王耀也是完全快累到睡过去了,只能双手无力的圈住伊万脖子,双腿搭在对方腰间。

什么时候结束啊……他在内心呐喊。

  已经天亮了啊…

软绵绵组:

   “唔,先生你干什么?”月亮还挂在顶头,马修却已被从睡梦中无情地拽了出来。

  “…马蒂这了不能怪我啊。”

  弗朗西斯手下一个动作,就让马修无力的又瘫了下来,双腿大开。

   弗朗西斯看着他刚睡醒微微泛红带着水光的双眼,正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暗暗叫苦:是你先在睡觉时无意识勾引我的…

  马修.威廉姆斯有一个特点:睡觉太不安生!!

最近快520,我提前送给大家的礼物。虽然我单身/面无表情

可能还有下!

评论(5)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