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her

COME BACK HOME——

【APH:生贺】洪姐生日快乐!![只是想写一个普普通通的生日]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了酒店的房间,房间的主人显然还没有睡醒,闹钟很合时的响了起来。

  “开会了!!开会了!!快点起床开会了!!!”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不耐烦的一巴掌把它扇了出去,慢慢悠悠的爬了起来,梳妆打扮。今天是例行地联合国会议。

  …

  “早啊,伊丽莎白。”

  第一个打招呼的是王耀。

  两人就这样愉快的在去往会议室的路上聊了起来了。虽然两人在黑塔利亚正剧  日常对话不多,但是两人实际上很熟的。

  伊丽莎白的父亲,是匈/人/族,她跟着她父亲南征北战时也见过王耀,虽然被打败了,但还是十分佩服对方。近代还有中欧班列、一带一路等合作。

  两人见面经常的话题:

  “新出的锅无论是性能,炒、煎、炸还是手感之类的都很好呢。”伊丽莎白深思熟虑道:“我亲自实践了一下。应该可以批量向世界销售了。”对基尔伯特君实验的。她悄悄在心里补了一句。

  “真的吗!!如果这样的话,我帮你!钢材之类的我能提供,这样的,这样的…”亚洲的厨具‘锅’市场,小菊就要下来了。

  “!!那真是太感谢你了!!进而研发效果会更好吧…”等着吧,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让你们又偷窥罗德里赫先生!】

  哦豁刺激!

 

入场后,

  “为什么你也来了?”伊丽莎白有些阴侧侧的看着对面和他弟一起来了的基尔伯特,对方旁边坐着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

  脸上如出一辙的淤青,不用说都知道是谁干的。

  “干嘛?!不能来吗?!”基尔伯特右手拿着冰袋龇牙咧嘴着。

  “不要那么大敌意嘛,伊莉酱。我这不是看罗德里赫的音乐会也要开了嘛,想去慰问一下。”弗朗西斯慢斯条理的硬是把矿泉水喝出了红酒的感觉,安东尼奥点了点头,他因为劝架也被打了。

  就这样恶友组三个人成功负伤,到今天居然坚持参加会议。

  “伊莎姐!”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有些错愕的回头,王言湾?!

  “湾湾?”

看了看王耀,他笑着点了点头。

  好奇怪啊。她不禁好奇。

  “匈/牙/利桑!”是西/兰和怀/俄?!

   她张了张嘴刚像说话,就被打断了。

“呦西!!米娜!!!今天会议开始!!!”阿尔弗雷德激动的声音让人无法忽视,会议室暗了下来,‘叮’一声屏幕亮了起来。

  ‘kedves elizabeth. hedvig! ellie, boldog szülinapot!’

……

  “你们…”伊丽莎白愣了愣,一句话也没说完。

   一个人悄无声息的站到了她身后,搂住了她:“咳”

“罗德里赫先生…”她看到在场所有的国/家微笑着看着她,明白了。

  “谢谢!!各位啊!!!!”


…………

无论如何,都想写这样一个生日,祝洪姐生日快乐!

     By.小透明写手

诶话说是生日吧,我看大家都发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