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her

COME BACK HOME——

[APH&软绵绵组]巧克力(下)

★接上文。

  不甘心被当做弟弟,被无视自己的心意,不甘心于这一场可能没有结果然只属于自己的爱情。马修不想要这些,


  但也不知道如何远离。


  他们有些人经常会无意间一起聊天:本田君、自己的弟弟、基尔伯特君。


  身上相同东西把他们聚在一块,总是无奈望天或苦笑无言。


  暗恋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盛大恋情,仅此而已。不为人知,不为人晓,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挺好的。”


  马修依稀记得有一次本田菊来自己家出差游玩时,他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栋楼房前,这让马修看见这是什么时就感受到了尴尬和世界深深地恶意。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加拿大是第一个除中/国本国外设立这个的人,马修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感觉十分尴尬,也不敢去看本田菊的脸…内疚?悲伤?

  但待到本田菊出声时,他忍不住抬头看了眼,那张东方人清秀冷淡的脸上表情淡淡的,什么都看不出来,话语却十足的柔和。


   本田菊对王耀抱有的感情,和他对先生一样。


  但是结果不一样。

  马修只是渐渐疏远,而他们确实已形同陌路。


  但这就是本田菊对王耀的爱,不甘心于被当做弟弟,被包纳在内,所以有一天偏执疯狂蜂拥而出,他和王耀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自家弟弟和亚瑟先生也是一样。他还不了解自己弟弟,自己那个弟弟也是如此,说不定就这么想:如果我独立就可以保护你了吧,我要以另一个身份站在你面前,而不是作为弟弟。 这种傻瓜想法,但却把亚瑟越推越远。


    基尔伯特君选择守望路德维希,只是看着就好,弟弟想要的他来帮他拿到,一手将路德维希送上德意志的“皇位”。


   马修自己没有别的意思,暗恋属于自己,也只属于自己。所以他渐渐减少了和弗朗西斯的见面次数,有意的各种刻意避开,得益于自己的存在感,没有被发现。他第一次这么感谢存在感这种东西。


  他骗自己没关系,和王鈺交谈时声称:我们可是国家的化身,像人却又不像人,他们身上背负的远比个人的爱更重要,所以作为化身好好的去背负责任较儿女情长谈情说爱来说才是正事。

   ……

  马修表示这个谎连自己都没脸去看。



--“马蒂,你为什么要喜欢我呢?”弗朗西斯苦笑着。说他渣男、滥情都不足为过,弗朗西斯喜欢一切美的事物,甚至包括阿尔弗雷德那个ky。但眼前这个哭着的孩子,是他从来没有肖想过的。


  马修.威廉姆斯是干净的和一张白纸一样的。

这跟他心中的天使没什么区别的,一直被当做弟弟的孩子,表达的心意让弗朗西斯措手不及。


  “呜”

  你问他他怎么知道,马修努力抑制自己的哭声,喜欢这种东西谁能说的透呢。


  “你看我…”弗朗西斯想出言diss自己几句,却又发现自己高估了自己脸皮,硬是说不出来话。


  正当他想办法打破沉默时,马修出声了。

“我知,知道…”马修哭的还有些抽抽搭搭的。


“先生是个渣男…”

--弗朗西斯膝盖中了一箭。


“还大龄国/家…”

--又不知哪儿朝他横飞来一拳。


“经常开猥琐的黄色玩笑…”

--他感觉自己已经快不行了。


“还很弱…”

--弗朗西斯.波弗诺瓦,卒!




“但是…”

“先生就是先生。”

“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喜欢就是喜欢。”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爱上一个人也不需要借口。”

马修破涕为笑,袖子胡乱擦了擦脸,目光十分坚定,一瞬间耀眼的让弗朗西斯移不开眼。


  “就算你很渣,很老,很弱,很少儿不宜,”

  “弗朗西斯.波弗诺瓦,我喜欢你。”


  --即使知道前方既深渊,我仍甘之如饴,心愿沉沦。


  我喜欢你 认真且怂 从一而终。即使明白,最先告白的是输家。


  Fin.


Background:

额,这个时候,要不要鼓起勇气亲一下…

马修说完就低头踌躇犹豫起来。


“唉,你这孩子。”


他下意识重新抬起头,就被一股气息扑面而来笼罩了起来,腰被扣住了,迎接他的是个轻柔的吻。


  温柔缠绵至极。

  唇齿厮磨间,马修陷入恍惚,那人最后舔了舔他,说:

  “是我输了啊。”


---待到第二天王鈺来找他串门时,就看到了一只昏昏沉沉晕晕乎乎,浑身冒粉色泡泡的马修.威廉姆斯,以及一堆巧克力。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