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her

COME BACK HOME——

【APH&多cp】走进“不说出对方最爱的人的名字就出不去”的房间。(上)

  ****哈喽哈喽,我来了,但其实写这个我自己心里都没底。。。。这怕不是所有人都出不去了吧......啊哈哈哈哈哈!!!但我在写的时候……有人给我表白了QAQ惊慌失措**********

 

   

  味音痴(首发!!):

 

  于是开始就互相:盯------

 

 然后一室静默,最后还是亚瑟先打破了沉默:“这不会是...”但是还没说完话就被打断了,

 来自崩溃的阿尔弗雷德:“啊啊啊!!!!!!!不是我啊!!!!!!!!”

 

看着柯克兰先生那狐疑的小眼神,阿尔弗雷德也很崩溃,这种高科技的门和房间真的不是他弄出来的啊!!

 

5G都出了,这么牛逼的玩意为什么不怀疑怀疑王耀啊!!!(此时王耀在隔壁也打了个喷嚏)

 阿尔弗雷德:虽说很期待这个话题但还是会尴尬也可能会伤心这不亚于公开处刑啊·纠结ING

 

  那好吧,都是为了出去。

 

“伊万·布拉金斯基?....唔,俄/罗/斯?苏/维/埃?....”见没有反应,亚瑟一连换了好几个名字,但都说的是同一个人。

 

 阿尔弗雷德艰难的开口:“亚瑟...”

 

“?”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最爱的是那头北极熊的???”

 

“那.....王耀?”

 

  阿尔:最近我们还在贸易战呢.....(虽然我是被逼的吧)

 

红色

 

 “小耀....”

  “小耀....”

  “小耀....”

 

 王耀打了个喷嚏,神游天外中,半天才被伊万叫回来。

  他犹豫了一下,说:“我....”

 

‘嘭’一声,门弹开了。

 王耀顿时傻眼了,

 

  “走吧。”伊万笑眯眯的搂着他走了出去,眼底却晦暗不明。

  毕竟他知道,如果真的让他自己说出王耀最爱的人的名字....是件很难以启齿的事。

 

 

可是幕后:

  “XX大人...这...”

 “居然有这个BUG...真是没想到,,,快快快修复一下!!!”

“是!!!”

 

 

软绵绵:

“先生.....”马修沉默了,有种想找个地方钻进去的冲动!!!! 

 

 弗朗西斯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害羞啦?”

 

  “正常的人都会好吗...”即使已经摊牌了....

 

   “哎呀。”弗朗西斯笑了笑,气定神闲的一把搂过努力减小存在感的马修,像喊芝麻开门一样的说:“弗朗西斯·波福诺瓦。”

 

  ...此时天使从上空飞过,门一点反应都没有!

 

  “嗯嗯嗯,是不是你也要来啊马蒂!”

 “诶诶诶”

  “我....马修·威廉姆斯...”他不好意思的最后已经是细弱叮咛的声音了。

 门还是毫无反应。

 

  马修被吓着了,难道....

 “誒,难道马修认为我最爱的不是你吗?”某人满怀调戏的哀叹道。

 

   “啊啊啊!马修·威廉姆斯!!!”

  ‘嘭’!

 

  门开了/微笑微笑

 

   “乖孩子!”

 ‘叮!’ 马修收获来自法叔的香吻一枚!

评论(1)

热度(31)